欢迎访问金投外汇(forex.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注册
行情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外汇首页 > 外汇入门 > 趋势的定义和性格

趋势的定义和性格

外汇趋势的定义

在市场研究中,趋势的概念绝对是核心内容。我们所使用的全部工具--K线、压力与支撑、趋势线、均线、交易形态等等,其唯一的目的就是让我们找到趋势,并顺应着趋势的方向交易。

就象冲浪高手一样,永远顺着大潮的力量,游戏其中。在市场中,"永远顺着趋势交易"、"顺势而为"的种种说法,实在是老手常谈。

什么是趋势呢?

趋势就是市场前进的方向。趋势的轨迹就象一系列前赴后继的波浪,具有相当明显的峰和谷。

趋势有三个方向一一上升,下降,以及横向延伸。在上升趋势中先买后卖,在下降趋势中先卖后买,在横向延伸趋势中袖手旁观或高抛低吸。

上升趋势是一系列依次上升的峰和谷,下降趋势是一系列依次下降的峰和谷;而横向延伸趋势,就是一系列依次横向伸展的峰和谷。不过,人们也喜欢把横向延伸趋势称为"无趋势市"。

趋势的性格--有惯性

趋势具有惯性,通常会维持原来的走向不会改变。走势多半会朝向原来的方向持续发展一直到强弩之末,原方向的动力完全被另一方向的动力所抵消,趋势才会朝向另一方向发展。

外汇攻略

外汇交易 炒外汇 炒外汇入门 外汇保证金 外汇分析 外汇投资 外汇市场 个人外汇买卖 外汇讲座 外汇教程视频 外汇模拟大赛 外汇宝 外汇通 外汇期权 外汇期货 外汇储备 外汇那点事儿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