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外汇(forex.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注册
行情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外汇首页 > 外汇入门 > 趋势线交易法

趋势线交易法

外汇趋势线帮助我们分辨趋势的方向,避免逆势操作,"顺势而为"是获利的朋友,要想获利,请先顺势而为。

理论上看来两点就可以构成一条线,但为什么很多人的图表上布满趋势线,但却很少有效?

要找到有效的趋势线,我们必须更谨慎地认定:

1.有效的趋势线必须是波峰与波峰的相连或波谷与波谷的相连。

2.有效的趋势线必须有三点以上相连方可成立。

3.趋势线所连接的点越多,它所代表支撑或压力的意义越大。

4.影线一时的穿破有效趋势线并不代表有效突破,以收盘穿破,有效突破的意义较为明确。

5.一条有效的趋势线形成的时间越长,代表的意义越大。也就是说数年时间形成的趋势线意义绝对大于只有数周时间所形成的趋势线。

6.趋势线被有效突破之后,原先支撑压力的角色常会互换,原先的支撑变为压力,而原先的压力转化为支撑。
 

外汇攻略

外汇交易 炒外汇 炒外汇入门 外汇保证金 外汇分析 外汇投资 外汇市场 个人外汇买卖 外汇讲座 外汇教程视频 外汇模拟大赛 外汇宝 外汇通 外汇期权 外汇期货 外汇储备 外汇那点事儿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