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外汇(forex.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注册
行情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外汇首页 > 外汇入门 > 复合仓位交易

复合仓位交易

说起来,"让利润充分增长"似乎颇容易。只要交易者有慧眼捕捉到某外汇市场趋势的开端,就能在相对短的时间内,获取巨额利润。然而,迟早有一天,趋势突然地停滞不前了。此时,在摆动指数上显示出超买状态,在价格图上也面临着一些重要的阻挡水平。怎么办?虽然交易者相信市场尚有很大的上涨余地,但是又担心价格下跌,丧失帐面利润。现在,是平仓获利呢?还是安之若素,准备忍过可能出现的调整呢?

有一个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间题:交易者始终采用复合头寸来进行交易。所谓复合头寸,是指交易者把交易的单位分成交易头寸和跟势头寸两部分。跟势头寸部分图谋长期的有利之处。对于它们,交易者设置较远的止损指令,为市场的巩固或调整留有充分的余地。从长期角度看,这些头寸能够带来最大的利润。

外汇交易者的投资组合中,特地留出交易头寸部分来从事频繁地出市入市的短线交易。如果市场已经达到第一个目标,接近了某个阻挡区,同时摆动指数也显示出超买状态,那么,交易者就可以针对交易头寸部分地平仓获利,或者安排较接近的止损指令。其目的是要锁定或确保利润。如果之后趋势又恢复了,那么交易者就把已平仓的头寸重新补回来。因此,交易者最好在开始交易时,避免只做一张合约或一个单位头寸的情况。通过多单位头寸的交易,交易者就拥有了更大的灵活性,从而可能提高总的交易成绩。

外汇攻略

外汇交易 炒外汇 炒外汇入门 外汇保证金 外汇分析 外汇投资 外汇市场 个人外汇买卖 外汇讲座 外汇教程视频 外汇模拟大赛 外汇宝 外汇通 外汇期权 外汇期货 外汇储备 外汇那点事儿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