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外汇(forex.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注册
行情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外汇首页 > 外汇入门 > 拥有健康的交易心理

拥有健康的交易心理

外汇交易中拥有健康的交易心理

第一、正面思想,言行积极,思想化为言语行为。

第二、作自己能力所及的事,不要想抓住每一档波动。道理很简单,握紧双手能抓住的很有限,而张开双手我们将拥有全世界。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抓取走势的每一档波动,我们不可能扮演上帝的角色,作自己能作的事。

第三、本间宗久曾经告诉我们"疾如风,徐如林,掠如火,不动如山"。既然有时候我们必须不动如山,不如好好利用这段时间休个假,与心爱的人聚聚,一个人就算赚得全世界,但失去亲情、友情、爱情……又怎会健康呢?

第四、如果我们在这市场中凭借的是侥幸获得的运气,那也很难长久生存,因为我们无法每一次都走运。但若我们愿意努力验证市场走势、研习市场新知而累积实力,自然很容易跟上走势波动,凭着这份能力自然过得比较笃定而快乐。

外汇攻略

外汇交易 炒外汇 炒外汇入门 外汇保证金 外汇分析 外汇投资 外汇市场 个人外汇买卖 外汇讲座 外汇教程视频 外汇模拟大赛 外汇宝 外汇通 外汇期权 外汇期货 外汇储备 外汇那点事儿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