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数币怎样投资?

质数币(primecoin)即“XPM”又称素数币,团队宣传“具有数学价值”目前国外在Vircurex、Cryptsy、btc-e上市交易,国内在比特儿和比特时代有交易平台。这种币尝试把虚拟货币中的没有目的的算法所浪费的能量利用起来。

质数币(Primecoin)的Proof of Work机制有一定的科学价值。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讲,素数币的矿工在挖矿的同时也促进了科学的进步。质数币是没有总量上限的。但是,素数币的产生速度很慢,这与大素数的计算困难性有关。

质数币XPM和其它所有的电子货币都不同,它是全世界第一个为数学问题而提出的电子货币。质数币可以给数学学术界带来一定的科研贡献。

质数币挖矿和传统的比特币挖矿原理截然不同,传统的比特币挖矿,只是简单的对一组密码进行暴力破解,而质数币的设计理念,是集合大家所有人的计算机能力,对学术界中的疑难问题进行破解,比如寻找最大的质数等等。

质数币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