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止损技巧

专题摘要

炒外汇如何止损?在外汇市场中常常具有波动性和不可预测性,因此交易过程中风险与机遇并存,把握好市场机遇,有效规避风险在炒外汇止损中显得非常重要。外汇止损有哪些技巧?投资者如何设立外汇止损点?

外汇止损技巧

止损,也叫“割肉”,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

关于外汇止损的重要性,专业人士常用鳄鱼法则来说明。鳄鱼法则的原意是:假定一只鳄鱼咬住你的脚,如果你用手去试图挣脱你的脚,鳄鱼便会同时咬住你的脚与手。你愈挣扎,就被咬住得越多。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你唯一的机会就是牺牲一只脚。

在外汇市场里,鳄鱼法则就是:当你发现自己的交易背离了市场的方向,必须立即止损,不得有任何延误,不得存有任何侥幸。

俗话说得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设立外汇止损的意义就是保证你能在外汇市场中长久地生存。甚至有人说:止损=再生。

外汇止损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