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外汇(forex.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注册
行情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外汇首页 > 外汇入门 > 总结

总结

外汇趋势的概念绝对是核心内容。我们所使用的全部工具--K线、压力与支撑、趋势线、均线、交易形态等等,其唯一的目的就是让我们找到趋势,并顺应着趋势的方向进行外汇交易

趋势有三个方向一一上升,下降,以及横向延伸。在上升趋势中先买后卖,在下降趋势中先卖后买,在横向延伸趋势中袖手旁观或高抛低吸。

趋势通常还可细分为三个级别--主要趋势、次要趋势和短期趋势。

"顺势而为"就是要顺应主要趋势的方向。

只有当交易者的判断与趋势方向一致时,才能做到"顺势而为"。聪明的交易者要顺应趋势的方向来做交易,不能去强行地改变趋势。

通过许多技术分析工具的辅助,可以帮助我们正确地区分趋势的方向。

外汇攻略

外汇交易 炒外汇 炒外汇入门 外汇保证金 外汇分析 外汇投资 外汇市场 个人外汇买卖 外汇讲座 外汇教程视频 外汇模拟大赛 外汇宝 外汇通 外汇期权 外汇期货 外汇储备 外汇那点事儿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