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外汇(forex.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注册
行情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外汇首页 > 外汇入门 > 建立交易系统

建立交易系统

下述6个步骤,将确保您在创建外汇交易系统时一路无阻:

第一步,找到适合您的周期框架。

第二步,找到能帮助您尽早获取市场趋势的指标。

第三步,找到能帮助您履行系统内部自相矛盾信息的指标,进一步证实市场趋势。

第四步,确定您的风险承受能力。

第五步,确定您的进场与出场时点。

第六步,整理您的交易系统规则,并且确保严格执行它。

下述3个阶段,可以帮您检测交易系统:

第一阶段,按照您的系统规则进行交易,保留您的交易记录,看看最终是否还会盈利。

第二阶段,如果您的外汇交易系统是可以盈利的,您就需要用模拟账户严格按照交易系统进行交易,至少需要2个月。这是练兵阶段,您会学会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根据您的系统进行交易。

第三阶段,您一旦根据系统模拟交易2个月后,仍然处于盈利状态,您就可以按照您的交易系统,真刀真枪地在实盘进行交易。然而,您需要注意,无论发生任何事情,您都要严格按照系统规则进行交易。

外汇攻略

外汇交易 炒外汇 炒外汇入门 外汇保证金 外汇分析 外汇投资 外汇市场 个人外汇买卖 外汇讲座 外汇教程视频 外汇模拟大赛 外汇宝 外汇通 外汇期权 外汇期货 外汇储备 外汇那点事儿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