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狗狗币?

狗狗币(也称狗币,Dogecoin),是结合“Doge”文化产生的一种电子货币,于2013年12月上线。比起昂贵的比特币,狗狗币门槛更低,而且更“萌”,系统上线一周后,狗狗币已经成为美国互联网中第二受欢迎的“小费电子货币”。基于Scrypt算法,是目前国际上很常用的数字货币,数字货币是民间发起的全球通用货币,不属于某个国家,是属于全人类,具有全球转帐速度快的优点,如几秒内就可以把钱由国内汇到美国,且费用低廉,并且总量不会像法币一样随意增发,总量相对稳定。

由于reddit的助力,流量呈现爆发式发展,不过两周的时间,狗狗币已经铺开了专门的博客、论坛,截止2014年6月1日,市值已达到三千多万美元。2015年6月9日狗狗币客户端地址数160万,是莱特币5倍多;客户端活跃地址数,比特币为19.6万,狗狗币8.3万,莱特币1.1万;国外twitter关注数15万多用户,是比特币1.7倍,莱特币6倍,facebook点赞数和比特币持平,远超莱特币。

狗狗币日真实交易量长期雄踞虚拟币前三,这还是没有上大平台前取得的成绩。企业互联网时代最大的价值就是庞大用户,狗狗币用户基数用了一年时间达到比特币用户数的三分之一,莱特币的四倍。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