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如何投资?

数字货币简称为DIGICCY,是英文的“Digital Currency”(数字货币)的缩写。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数字金币和密码货币都属于数字货币(DIGICCY)。它不能完全等同于虚拟世界中的虚拟货币,因为它经常被用于真实的商品和服务交易,而不仅仅局限在网络游戏等虚拟空间中。目前,中央银行不承认也不发行数字货币,数字货币也不一定要有基准货币。2015年流行的数字货币有:比特币,比特股等。目前全世界发行有数千种数字货币。

2017年2月,央行在发行数字货币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央行推动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票据交易平台已测试成功,由央行发行的法定数字货币已在该平台试运行,春节后央行旗下的数字货币研究所也将正式挂牌。这意味着在全球范围内,中国央行将成为首个发行数字货币并开展真实应用的中央银行。

随着区块链概念和数字货币投资的持续火热和升温,人们逐渐意识到,这不光是场技术、金融、商业、工业、社会等方面的革命,还是场资本和财富的狂欢!数字货币作为区块链产品或平台的核心产物,其投资价值已逐渐露出水面。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