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夸克币?

专题摘要

夸克币不是现实生活当中的货币,它安全地存在于全球网络的电脑当中。夸克币虽然是基于2009年中本聪发明的比特币,但是它也作了一些重要改进,使得夸克币能够适合日常交易应用成为更可靠的数字货币!

什么是夸克币?

夸克币不是现实生活当中的货币,它安全地存在于全球网络的电脑当中。夸克币是一种基于开源点对点互联网协议的去中心化数字货币。它利用一个由先进加密算法工作量证明机制来保障其安全的公共账簿系统来进行即时的,不可逆的,或伪匿名交易。

而夸克网络受6种最先进的加密算法保护从而确保它能够成为一种数字化分类账,整个网络通过利用6种功能中的每一个来产生一个工作量证明(proof-of-work),而硬币制造人必须“验证”这些交易来确保每一个硬币的增加都是真实有效的。只有正规电脑才能参与确保它能够维持一种高度安全的点对点网络,这使得它更权利分散。

夸克币是一种数字货币,协议,和软件,它能实现:即时、跨越全球的交易;直接把数字货币支付给另一方,不需要依赖第三方比如银行或货币转移服务公司;低或为零的交易费用。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