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外汇(forex.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注册
行情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外汇首页 > 外汇入门 > 市场分析的三种类型

市场分析的三种类型

外汇市场分析一共有三种类型——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和情绪分析。

三派都试图解决同样的问题,即预测价格变化的方向,只不过着眼点不同。基本面分析追究市场运动的前因,而技术分析派则是研究其后果。技术派理所当然地认为“后果”就是所需的全部资料,而理由、原因等无关紧要。基础派则非得刨根究底不可。情绪分析则通常人们的悲观或乐观的情绪,寻找到价格波动的蛛丝马迹。

大多交易者要么说自己是技术派,要么说自己是基础派。实际上不少人两手兼备。绝大部分基本面分析师对图表分析的基本立场有实用的了解,同时,绝大部分技术分析师对经济基础也至少有个走马观花的印象。不过也有的技术分析者不遗余力地拒绝知道任何经济信息,人称“技术癖”。对于情绪分析,则往往通过一些情绪指标,来确立后市观点。

外汇攻略

外汇交易 炒外汇 炒外汇入门 外汇保证金 外汇分析 外汇投资 外汇市场 个人外汇买卖 外汇讲座 外汇教程视频 外汇模拟大赛 外汇宝 外汇通 外汇期权 外汇期货 外汇储备 外汇那点事儿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