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外汇(forex.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注册
行情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外汇首页 > 外汇入门 > 图表类型

图表类型

外汇交易图表类型共有三种:K线图、线形图和棒图。

1、K线图

外汇交易K线图(CandlestickCharts)又称K线、日本线、阴阳线、棒线等,因其标画方法具有独到之处,经过300多年的发展,已经广泛应用于股票、期货、外汇,期权等证券市场。

2、曲线图

简单的曲线图是将每日的收盘价用直线连起来。直线连接形成一个清晰的曲线后,我们就看清楚一组货币对在一段时期内的价格总体波动。

3、棒形图

棒形图也可以显示收盘价,同时也显示开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垂直棒条的底部代表一段时期内最低交易价格,而棒条的顶部代表一段时期内的最高交易价格。因此,棒形图总体上可以反映一组货币对的交易价格区间。棒条水平方向左侧的小横线代表开盘价,水平方向右侧的小横线代表收盘价。

说起来,日本的K线图比西方的线图、点数图的辈分都老了许多,K线技术富有趣味,使用K线,能够增进您的市场分析技能。

外汇攻略

外汇交易 炒外汇 炒外汇入门 外汇保证金 外汇分析 外汇投资 外汇市场 个人外汇买卖 外汇讲座 外汇教程视频 外汇模拟大赛 外汇宝 外汇通 外汇期权 外汇期货 外汇储备 外汇那点事儿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