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外汇(forex.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注册
行情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外汇首页 > 外汇入门 >

在平常生活中,我们可能更多了解更多的是外汇,那什么是超短线呢,什么又是外汇超短线呢,今天在这本篇文章里会主要围绕外汇超短线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

在市场交易中,外汇交易在持仓时间的不同情况下,可以被分为超短线、短线、中线、长线等一共四种不同的交易方式,在这四种交易方式中短线相对于其他的,投资者更加熟悉一些,所以也是一种被很多人使用的交易手段。但几天要讲的是外汇超短线交易,这种交易方式相对与其他的方式,交易时间更段比短线还快,最快能在几分钟内就进行相应的平仓。

用专业的解释,在交易方式中,短线是指买进股票后持股时间较短但获得利润相对较高的一种操作手段,在这种基本的情况下我们把持股时间在一个交易日的短线操作称为超短线。对于超短线的技术条件是可以用三个字进行概括的就是准快狠,这些条件用到外汇中也是可以适用的。准:是指能够准确发现满足超短线技术要求的外汇、股票等;快:就是速度了,在发现图形一旦满足进场的情况就要立即下单买进。狠:就是在交易买卖的时候一定要明白挂单就是成交了,防止反复的挂单和撤单影响之后的操作心情。

外汇攻略

外汇交易 炒外汇 炒外汇入门 外汇保证金 外汇分析 外汇投资 外汇市场 个人外汇买卖 外汇讲座 外汇教程视频 外汇模拟大赛 外汇宝 外汇通 外汇期权 外汇期货 外汇储备 外汇那点事儿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